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Mr.乐团相约北京基因重组“陈奕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9:47

  凭借一首《如果我是陈奕迅》大红大紫的香港Mr.乐队,以其真诚填词和鬼马表演,成为09年香港流行乐坛热门话题。

  近日,业内消息称Mr.乐队计划为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捧场,精心策划鬼马动作,宣称要基因重组“陈奕迅”,给4月29、3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一个意外惊喜。

  真假陈奕迅对决 挑战K歌王座

  消息人士透露,本次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中,Mr.乐队主唱布志伦可能将与陈奕迅同台飚歌。作为K歌之王的陈奕迅,现场将面临比香港红馆演唱会更大的压力和挑战,有可能被仿真版陈奕迅抢去风头。

  Mr.乐队的前身为White Noise,乐队中五人本身来自不同的乐团,几年前开始走在一起,以平常心来面对喜怒哀乐,“Mister”意为“平凡人”,队员以平常心做音乐,所以就以缩写“Mr.”作为队名。

  其中,主唱布志伦酷似陈奕迅的声线,仿真翻唱人气一度在香港飙升,甚至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加上乐队成员更为年轻向上的心态,怪招频出,不断跃上香港娱乐版面,成为香港年轻人热捧的新生代音乐力量。

  在近乎一致的声线下,完全不同的听觉体验,谁更能征服现场听众的耳朵呢?同样搞怪的外表,完全不同的内心思维,谁更能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呢?

  基因重组 联手塑造“平凡陈奕迅”

  “天空知道什么时候该下雪,你也不必交一粒种子如何发芽,这些都是今天又一个平凡的奇迹。”谈到对Eason音乐的理解,Mr.乐队成员认为,陈奕迅是最优秀平凡人的代表,用不平凡的好声音唱出了平凡人的心声,使乐队成员领悟到发生在身边的生活奇迹。

  据悉,Mr.乐队要把许多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基因重组”陈奕迅,以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分享人生十年的喜怒哀乐。

  Mr.成员表示 ,基因重组陈奕迅,就是要重新发掘和再现陈奕迅的音乐人格,呈现更为清晰的陈奕迅的平凡音乐精神,期待倾听,期待分享,期待感动。“20万香港人和Eason一起K歌,非常壮观且令人感动。期待着Eason继续把这种激情带给北京的歌迷。相约北京分享人生十年,听起来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概念。我们要分享的不仅仅是过去十年的平凡,更是下个十年的奇迹,我想Eason的歌就是要告诉我们平凡生活的幸福感。每个平凡人都有不平凡的故事,给予我们不变的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