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红馆个唱将落幕 歌迷期待内地继续怀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41
陈奕迅红馆个唱
陈奕迅红馆个唱

陈奕迅红馆个唱
陈奕迅红馆个唱

  陈奕迅18场红馆演唱会即将进入尾声,首场陈奕迅以翻唱张国荣梅艳芳等乐坛前辈的金曲怀旧开场,更难得落下男儿泪让人动容。很多内地歌迷熟知陈奕迅都是通过《十年》《你的背包》等充满怀旧气息的歌曲,因此为无法亲临现场见证K歌之王的动情时刻而感到遗憾,更加期待K歌之王能来到内地继续怀旧。歌迷们得知陈奕迅将于4月29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以“十年”为主题的演唱会后立刻抢票,争先获得与E神一起K歌怀旧的机会。

  红馆首场表演温情开锣后,凭借怪异夸张的造型以及如同“打过鸡血”后的兴奋热舞让演唱会热度猛升,场场爆满。而很大部分内地观众则更看重陈奕迅唱慢板情歌时的感性一面,有网友曾制作名为《如果你深爱过,请千万别听陈奕迅》将陈奕迅音乐一击即中人们心灵最脆弱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在豆瓣网关于陈奕迅小组中,调查显示对陈奕迅歌曲“免疫力”最低的歌迷绝大部分属于80后,他们认为陈奕迅的歌曲伴随了自己的成长,他的音乐见证了一代人的蜕变与发展因此最能产生共鸣。当怀旧成为时下的一种流行时,陈奕迅则是这股风潮中不可缺少的标签。

  想要和陈奕迅一起分享十年成长的点滴感动,现在就可以通过将订票电话:400-818-3333、8528-2222订下与陈奕迅4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肆无忌惮怀旧的约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