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得主齐聚北京迷笛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08:28
AK-47
AK-47

糖果枪
糖果枪

逃跑计划
逃跑计划

谢天笑
谢天笑

  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于去年10月圆满落幕,经过业内70余位评委长达2个月投票评选,首届摇滚迷笛奖的十个奖项也已花落各家。

  在这个奖诞生之初,作为主办方的迷笛音乐学校就曾做出承诺,凡获得摇滚迷笛奖的乐队及音乐人都将作为来年迷笛音乐节演出的受邀乐队直接参加演出。因此,去年摇滚迷笛奖的最大赢家痛苦的信仰、谢天笑以及糖果枪和春秋乐队鼓手刁磊、AK47、ZIYO和宠物同谋乐队主唱冯海宁、逃跑计划都将如约出现在今年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上。

  2010年北京迷笛音乐节票务信息:

  时间:2010年5月1——5月4日

  地点:北京海淀公园

  票价:

  预售票:四日通票240元

  现场票:单日票80元,四日通票24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15735.html(4月中旬出票,敬请期待)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010-64177845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