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芸京大摆S型Pose 登《快乐大本营》诚意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0日12:10
张芸京与谢娜、吴昕PK-S造型
张芸京与谢娜、吴昕PK-S造型

张芸京与主持人飙高音
张芸京与主持人飙高音

张芸京展示私藏宝贝—吉他U盘
张芸京展示私藏宝贝—吉他U盘

  近日,娱乐节目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诚意邀请台湾地区的超人气歌手张芸京来到长沙录制最新一期节目。上次来湖南,张芸京用率真、感性、敬业成功造就了自己的“一呼百应”,也深深触动了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并且赢得大批观众及乐迷的喜爱。此次再度获邀来到长沙,张芸京除了享受乐坛新鲜人难得照顾和上镜机会外,与何炅、谢娜、李维嘉等主持人的合作,更是展现了张芸京不为人知的一面,活泼、乐观,敢于接受挑战。在节目中,张芸京还“破天荒”的摆起了S造型 ,和主持人们打成一片,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不久前,张芸京首次到长沙参加《一呼百应》节目录制时便遭遇到了天气突变的寒潮,导致她哮喘病发,节目拍摄一度中断。此次来到长沙,张芸京做足了准备,特地加厚了衣服,可是录影才一开始,她就已经大汗淋漓,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开朗的张芸京立刻和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来,“下次一定要穿裙子来!”。在《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张芸京首度挑战了天后王菲的《再见萤火虫》、五月天的《尬车》、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以及“台语天后”江蕙的《家后》,令现场气氛一再升温,张芸京表示,“这些歌曲和歌手都是自己非常喜欢和崇敬的,希望有一天自己的音乐也可以达到这样的高度,在上一张专辑很开心五月天帮我制作了《破天荒》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希望新专辑可以和更多音乐人多多交流,这也是我最大的梦想。”而张芸京时而忧伤,时而高亢,时而爆发力十足,又时而温婉的歌声,也赢得台下歌迷的一片掌声。

张芸京演唱《仙剑3》热门插曲《偏爱》
张芸京演唱《仙剑3》热门插曲《偏爱》

  此外,自从唱红了热播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的插曲《偏爱》之后,张芸京也是在华语乐坛及乐迷心中打开了一片天。因此在《快乐大本营》无论是到场的歌迷,还是主持人们,大家都纷纷点名要求张芸京演唱《偏爱》这首热门歌曲,于是当《偏爱》的旋律响起,现场即刻形成了大合唱的场面,令在场的主持人无不赞叹,“大家原来如此偏爱张芸京!”。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张芸京亲切与歌迷互动做游戏,性格开朗、率真的她更是毫不矫揉造作,大方摆S造型,帅气的她秀出了自己的别样妩媚,在鬼马主持人谢娜面前毫不示弱,令现场一度传来歌迷的尖叫和喝彩。首次上《快乐大本营》,远道而来的张芸京倍显诚恳,特地从台湾带来了礼物与快乐家族分享,更是展示了自己压箱底的宝贝——吉他造型的U盘,张芸京说,“自己来长沙两次,每次都意外的见到全国各地的‘京城子民’,很感谢这些从北京、武汉、深圳,甚至台湾飞到长沙为我助阵,真的很感动,你们也是自己前进的动力,我会好好好加油的。”

  据悉,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4月10号(周六)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