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迷笛音乐节海报出炉 10号起正式开锣售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6:29

  四月,入春的脚步依然显得艰难,北方地区接连拜访的冷空气与西南龟裂土地上孩子们渴望的眼神交替刺激着我们的毛孔和心脏,倒是北京沙尘暴的如约到来给了我们春天的信号……大家都已感受到气候变化的紧迫感,为了我们明天的聚会,迷笛倡导“低碳生活”,从每一位笛迷做起!

  当然我们也有许多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本届迷笛音乐节的海报已正式出炉,不需言语赘述,在青黄色调的小树琴钮间,你一定听得到迷笛儿心间流淌的乐章。还有,迷笛音乐节的宣传片也已正式发布,请浏览各大网站的视频信息,和迷笛一起回首我们热血激昂的10年青春!

  此外,本月10号,迷笛音乐节的售票系统正式开通。本届音乐节的票务合作方中国票务在线将独家总代音乐节的票务合作。不管你在北京还是外地、国内还是国外、地球还是火星,想要加入我们的话,敬请留意以下购票信息:

  时间:2010年5月1——5月4日

  地点:北京海淀公园

  票价:

  预售票:四日套票240元

  现场票:单日票80元,四日套票240元(限量发售)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15735.html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010-64177845(英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