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昨落幕 三天15万人次创国内之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5:23

  当来自法国电子乐旗帜的High Tone,在主舞台上用魔幻手指奏完最后一个音符时,全场数万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还停留在原地,双手指向天空,整齐地喊着“热波、热波”。此时,相信每个人的内心都像火焰一般热烈……历时三天的热波(成都)音乐节正式落下帷幕。

   近50组艺人的精彩表演,让15万人次观众来到现场,创下今年五一国内四大音乐节(其余三个为迷笛、北京草莓音乐节、重庆武隆音乐节)之最。与此同时,热波传媒总裁、热波音乐节总负责人李岱激动地告诉记者,鉴于本次音乐节的圆满成功,热波(成都)音乐节已经确定要在成都做5年,今后5年成都的音乐爱好者将成为最幸福的人。

   李岱说,她做过很多音乐节,可是从来没有看到一个城市能为音乐节如此疯狂。“成都之前没有这么大型的户外音乐节,加上场地离市区比较远。坦白说,我们在开演前一天都没有底。可是,当5月1日清晨的阳光温暖地照在你身上时,你睁开眼,便会发现有成千上万的成都市民成为音乐节的一分子。此时,我坚信热波音乐节会成功。”当然,李岱也有一些遗憾。“譬如在艺人的挑选、非音乐环节的设置以及环保等方面还需要改善,相信明年的热波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