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肆意燃烧的热情 点燃2天的330金属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0:38



窒息新专辑实物
窒息新专辑实物

  中国唯一属于长发金属的音乐节-330音乐节在上个周末完美上演,两天时间共计13只乐队轮流登场,客流总量达到700人,13CLUB两天时间都是人满为患,创造了2010年13club的票房神话。

  330音乐节最早是在2001年举办的第一届演出,演出的策划人就是窒息和春秋乐队的吉他手寇征宇,其实一个很简单的机缘巧合,3月30日是他的生日,从最早的一个生日party性质的演出,到现在第九届的演出,演出阵容包括了国内长发金属的顶尖乐队,正如寇征宇所说:“摇滚乐在国内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在传统金属这方面一直缺少更多的关注,自身群体的低调,造成了一些恶性循环,永远在自己的小圈子内活动,导致很多能够喜欢这种类型音乐的朋友,错过了很多好的乐队,而自己乐队的风格以及13年的乐队经历,让我更有一份责任,为这些乐队和传统金属做一些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我坚持做了9届的330金属音乐节,最高兴的是每年都能看见新的面孔出现在现场,同时每一年的观众数量和媒体的关注度也在逐步提高,说明传统金属没有消失,反而他会有更好的发展。”

  3月26日9点才开始的演出,在7点的时候13club的门前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歌迷,并且不少朋友都是购买了双日的套票,来支持自己所喜欢的乐队,更多的朋友更是表示每年的330金属音乐节,在他们心中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演出那么简单,这是每年都要参加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当天阵容强大,包括了面孔,春秋等大牌乐队,更有霜冻前夜等现在小有名气的地下新军,金属的手势在全场随处可见,现场由于观众人数过多,每一个乐队演出结束后,歌迷都会到门口休息,而在门口休息好的朋友又继续冲入现场,接受下一只乐队的金属洗礼,每一个歌迷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金属的现场就是这样,没有过多的语言,热血,青春,把自己所有的热情都洒满全场。

  3月27日,330金属音乐节迎来了重头戏,当天也是窒息新专辑《纷扰世界》的首发式,在开始前演出门口新专辑已经卖的几近脱销,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了窒息乐队,现场CD销量达到了300张,天行健乐队在当天赠送了纯铜手工打造的窒息LOGO,世界知名服装品牌wrangler也赠送了20为幸运歌迷品牌服装。在窒息演出前播放了名为《硬骨头》全新纪录片,影片穿插了窒息乐队的生活状态以及新专辑的录音花絮,很多采访内容也是第一次曝光,现场不止一次的想起全场的掌声,在熟悉的开场曲后窒息登场,新专辑的曲目一一奉献,当然还包括第一张专辑的经典曲目。一首首熟悉的作品,全场肩并肩甩头的场面,只有在窒息的现场可以看到。而结尾曲《硬骨头》,那句不抛弃,不放弃更是所有金属党的人格宣言,这么个肆意燃烧的现场,让所有的歌迷在第二天的腰酸背痛后,记住的依旧是这些英雄们的身影和耳边回绕的金属最强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