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新专辑体现人文环保主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0:29

  以《盛世大中国》、《回心转意2009》、《被情伤过的女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迅速走红内地的伤情歌者黑龙,近日表示即将发行自己2010年全新大碟。

  新专辑还未发行,其中单曲就已被公开。其中包括为上海世博会特别创作的《腾飞中华》以及沿袭以往伤情路线的《爱情谎言》等,在网络已经可以找到下载地址。

  黑龙表示,整张专辑的内容将更加体现人文和环保概念,从专辑的设计到制作,都请到了环保专家。据黑龙介绍,为了更有效的展现环保效应,此张专辑的封皮特意使用了环保纸张制作。但对于网络上已经出现的单曲,黑龙坦言并不知情,而且最终收录哪首单曲在专辑,还是未知数,所以网络现在疯传的专辑内容,并不真实。黑龙也提醒歌迷,专辑还在制作当中,现在外露的单曲基本都是子虚乌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