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迎来虎年开门红《回心转意2009》彩铃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1:40

  据悉,在无线市场素有地位的歌手黑龙,在虎年又迎来了一次开门红。《回心转意2009》在春节期间,下载总量突破五十万大关,单“贺岁”档就有近十万下载量。在许多老牌歌手淡出歌坛,一些老牌歌手鲜有作品之时,东北音乐人标志人物之一的黑龙,可以说用出色的成绩继续稳固了歌坛常青树的地位。

  在盗版猖獗,实体唱片几乎不盈利的情况下,数字音乐的销量,几乎已经成为一个歌手除了演出外最大头的收益,能在彩铃上赚钱也用最直接的数据证明这歌手的人气指数。歌手黑龙从第一首《回心转意》大受欢迎之后,几乎每年都会有作品成为年度彩铃红曲,就连同乡歌手庞龙也在近年鲜有这样的成绩。

  刚忙完春节演出正准备元宵活动的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能有现在的成绩,是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歌迷支持的结果,因此从《回心转意》开始,我每隔一段时间就出一首相同风格的作品,更有《新回心转意》、《回心转意2009》组成三部曲,因此有现在的成绩也是因为对市场有所把握。

  据悉,每年都会在歌坛有所动作的黑龙,今年也不例外,在忙完春晚档期的各项活动以后,黑龙就会开始新一轮收歌,打造新专辑的准备。更有知情人透露唱歌20载的黑龙,也正筹备限量精选辑的打造,而且不排除所有入选歌曲从新录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