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参加315晚会 坚持原唱回报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5:12

  近日,以《被情伤过的女人》、《回心转意2009》曾红遍内地的歌手黑龙,携单曲《盛世大中国》参加315晚会,引爆全场。晚会现场黑龙坚持以原声原唱回报喜爱自己的观众。

  由于晚会众多明星加盟演艺,现场一票难求。晚会针对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吃、穿、住、行、服务等五大方面进行分类盘点扫描,打假揭黑,为消费者伸张正义。此次晚会由当地电视台、工商行政管理据、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并且在现场开通12315消费申诉举报热线。

  由于是公益性晚会,又受到场地和音响的限制,为保证现场节目直播的效果考虑,节目编导建议黑龙可以在现场使用原声伴奏,但均被黑龙拒绝。黑龙表示,无论是商演还是公益晚会,坚持真唱的原则,始终不会改变。黑龙说:“演出是艺人的本职工作,如果现场还要对口型,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黑龙决心杜绝假唱,也要把拒绝假唱的决心传达给其他同行。

  晚会结束时,一位接受主持人采访的观众表示,希望天天都是315,不要把315变成“一日秀”。如何切实减轻消费者维权的成本负担,提高造假者对消费者的赔偿力度,是315“消费与服务”的主题过程中必须要考虑的命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