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菲:新单曲首推成功 第二张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49
刘菲
刘菲

  高妹刘菲的最新单曲《为自己唱首歌》推出之后获得了业内好评,更被称为是“2010年最清新的流行”,歌中优雅恬淡的表述,令人感动于歌中所描述的场景,那句“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现在要“为自己唱首歌”,因为歌坛将要转向刘菲的时代。

  刘菲在新单曲首推成功之后,即将要推出自己的第二张全新专辑,目前这张万众瞩目的新专辑已经蓄势待发,相信在第二张专辑中,刘菲的性感与清纯并存,令歌曲风格更趋向于自我的表达,在新专辑中,刘菲会融入自己对情感和生活的个人观点,因为刘菲觉得,在茫茫人海中,最能够打动自己,最能够忠于自己,最能够陪伴自己的,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是最真实的,能够用手时刻触摸得到,放飞心灵,自己的世界就会无限大。

  关于最新专辑,刘菲还想借此来表达和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目前刘菲一直都在和歌迷们在网络上进行着最直接的交流,歌迷们看到刘菲真诚地创作,祝福刘菲新专辑大卖。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