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新单曲玩转“音符” 被指借歌发“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1:35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的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即将在本周推出,是后弦继EP《娃娃脸》之后在这个春天给我们带来的美丽的惊喜。

  与林俊杰、吴克群、胡彦斌同为创作人的后弦,由于其幻想系的风格被媒体称为“幻想系创作达人”,年前推出的EP《娃娃脸》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家族)乘胜出击,在初春推出后弦的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白色恋习曲》是后弦2010年“幻想系音乐流派”三部曲之一,新歌曲风轻快,尤其歌词里面的一系列未加文字而直接演绎音符的方式,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尤其适合在此时的初春时节倾听,工作人员笑称:“正好可以借着这首歌曲在这样的春天向心仪的人表达爱意。”

  这几天后弦正在没日没夜的对歌曲进行最后的制作收尾工作,后弦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倾听这首新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