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用音乐让心宁静 从出道起点重新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9:11
伊能静宣传照
伊能静

  时隔四年,伊能静推出了全新EP《春暖花开》,用大家最初认识她的身份——歌手,重新出发。

  音乐是伊能静被大家所熟知的方式,而文字是伊能静表达自我的途径,用这些文字编织的音乐,就是最真实的伊能静。EP中收录的两首歌曲《春暖花开》和《爱的练习本》,是伊能静最想要表达的感情,她将自己的情感倾泻灌注在文字里,让大家知道她不仅是一个一直在人生道路上学习的人,还是一个勇敢面对生活的人,虽然专辑的名字是选取海子的诗,虽然海子最后选择了不积极的态度,但是这些好像都是在告诉伊能静,不要像他一样,要像诗中一样努力生活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开。

  于是,伊能静在人间美丽的四月天,携着《春暖花开》的音乐,告诉每一个关心她的人,她很好;告诉每一个喜欢她的人,她很勇敢;告诉每一个关注她的人,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