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先锋人物新声特刊-贾斯汀比伯

看看他(她)们在年少时都做了什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阿饭
2010年04月15日10:38

  50 Cent

  成名年龄:28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名成利就的一天时,50 Cent已经是奔三的人了,而他最大的炫耀资本,竟然是身上触目惊心的子弹孔!赤裸裸的社会黑暗和街头争斗占据了50 Cent的大半辈子,也成为其创作的最大灵感来源。当别人过着安逸快乐的少年时光,他却在枪林弹雨中苟且偷生,这不得不说是一相当有舆论价值的生活体验。当然了,再多的江湖日子也不足以填满五六七张专辑,不知道来到35岁的这个关卡,50 Cent是否希望自己年少无知的日子能换一种活法,以便他继续创作?

  James Blunt

  成名年龄:30岁


  截至到目前,James Blunt的人生可划分为两块:军旅生涯和音乐生涯。“上尉诗人”这名字可不是盖的,大半辈子都过着军事化生活的他将压抑已久的创作欲一股脑儿倾斜到音乐里,爆发力一点不输大型核武。《Back To Bedlam》和《1973》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音乐能擦出的又一种可能,冰冷的履历表和真诚的创作热忱相互作用,满耳尽是熟悉而新鲜的音符。

  Susan Boyle

  成名年龄:52岁


  我们大概能根据苏珊大妈刚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时的状态,估计出其童年生活状况:她可能是班上最不起眼的一个,习惯了同学的嘲笑,有点自卑,然而内心又蠢蠢欲动一把铿锵的声音……一切就像她登上选秀舞台时的情景。苏珊大妈成名于52岁,还说她有何“锦绣前程”也只是心照不宣的善意谎言,但她的梦圆又是另一个有力证据:成名,永远没最早,也永远不嫌晚。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