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投身家乡抗震救灾 用歌曲点亮希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1:23

  作为从青海走出的歌手刘嘉亮,当得知青海省发生7.1级地震之后,心情非常沉重。并且第一时间联系了自己在青海的亲戚朋友,准备亲自赶往家乡看望。

  因一曲《你到底爱谁》而成名的刘嘉亮,名誉和财富也随之一同而来,但刘嘉亮始终保持着纯朴的心态。虽然很早就离开了青海独自在外打拼,却对家乡的感情确始终如一。为了表达对家乡的思念,刘嘉亮还曾自己作词作曲谱写了一首《最爱青海》献给家乡。这次得知青海受灾刘嘉亮立刻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为灾区献力。

  一直以来,刘嘉亮作为艺人对公益事业一直不落人后,曾经在512汶川大地震时连夜为灾区录制了一首《让我们坚强》,并多次参与到抗震救灾的公益活动。 此次家乡受灾,刘嘉亮说: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家乡的人民,也希望家乡的人民能够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