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张亚东擦出“火花” 为好音乐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3:14



  凭借一首《你到底爱谁》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刘嘉亮自去年正式加盟ETM MUSIC后,一直忙于自己新专辑的制作和出席各种活动。一直以“原创为人,品质为本”为基准的ETM MUSIC也对刘嘉亮的新专辑很重视,竭力为刘嘉亮的品质音乐保驾护航。从当年的网络唱将,到现在的唱作小生,尽管身份未变,但作为歌手本身的定位则截然不同了。或许用唱作小生来形容一个刚刚度过入行十年的“老艺人”来说有些不恰当,但正像刘嘉亮自己所说的,出道十年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整理自己、发现自己、重塑自己,是他最近几年一直在做的事情,于是就有了今天这样让人耳目一新的刘嘉亮。

  据悉,刘嘉亮此次力邀张亚东担当主打歌的制作人,也会尝试不同曲风的歌曲。对于跟张亚东的合作,刘嘉亮表示说他知道张亚东也是一个对音乐要求很高的人,很期待两人合作擦出的音乐火花。

  之前提前曝光的新歌《旧模样》和《最爱青海》公众的反映都非常不错,大家对于刘嘉亮的新专辑都报以很高的期待。据刘嘉亮所属的ETM MUSIC工作人员透露刘嘉亮为了新专辑的制作推掉了很多通告,要保质保量做好音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