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介意被称"剩女" 新碟发布会公布择偶观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8:53

  两年都没有发专辑的刘若英于近日签约了相信音乐,并于昨日在台北发行了新专辑《在一起》。在记者会上,面对相当“毒舌”的主持人黄子佼“你虽然比我大三岁,但已经是四字头的了”这样的“挑衅”,刘若英这个“剩女”表现得很介意,还“动粗”把黄子佼打下台。

  不改文艺范儿的刘若英昨天把一套低领西服故意反穿,还自嘲说“如果穿正了就未免太像故意博版面了吧”。她介绍说新专辑里有不少“否定”的歌名,譬如老朋友阿信制作的《我不想念》、张亚东制作的《你不要送花给我》以及《我不想念》,刘若英表示这样的设置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爱情观,“越是说不想,其实就是在说心里越想说的渴望。给出否定的答案,其实是希望生命中能出现肯定的结果。”

  “剩女”这个词已经是41岁的刘若英的一个代名词,制作人阿信昨天也来捧场,他送给刘若英一盆巨大的开花仙人掌作为礼物,暗合了新歌《我不想念》里的歌词“当人活成了一颗仙人掌,掌心里的泪却还是浪漫”。阿信说希望刘若英能早日找到另一半,而刘若英则表示自己的择偶观最重要的是“双方都舒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