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猴子飞行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9:05



  五个来自不同音乐背景在 2006 年所组成的摇滚乐团,Hard Rock、Alternative、 Funk、Blues、Reggae 甚至到 Metal; 每个人喜爱和擅长的乐风都不甚相同,但摇滚乐是唯一能够代表 Monkey Pilot的精神,也由于每个人擅长的乐风不同,更让 Monkey Pilot 的摇滚更多元更丰富,可以在他们的音乐里发现摇滚乐的传统与创新、粗犷与细腻、认真与诙谐、放肆与坚持... 种种的矛盾与冲突、种种不同元素的融合都是摇滚让他们在一起奋斗和坚持下去的力量。

  Tony(王汤尼) 主唱 Monkey Pilot主唱、张震岳、M.C Hot dog专属吉他手,蔡健雅现场吉他手、赵之璧专属Bass手,多次参与各个音乐祭、各类校园商演及数场电视台宣传录像。

  阿耀(余光耀) 贝斯

  阿强(陈自强) 吉他 Monkey Pilot 主奏吉他手及玩家乐器吉他教师。

  肉粽(赖宏棋) 吉他 Monkey Piolot节奏吉他手与台中ACT乐器吉他老师。

  Erin(王昱人) 鼓手 Monkey Pilot鼓手,赵之璧乐团专属鼓手,268音乐教室爵士鼓教师,多次参与各个音乐祭、各类校园商演及数场电视台宣传录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