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未来脚踏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9:25



  风格:Pop-Rock

    成员:主唱/韩彭 贝司手/夏宁 鼓手/凌霄

  简介:

  未来脚踏车是一支极富创作实力的清新乐团,整体音乐风格以流行摇滚为主,清爽健康,简约自由,突出各声部精彩的和声配合,讲究乐器与声部的层次感,使音乐不落俗套,彰显城市清新摇滚的明朗气质。

  三位成员均是实力派音乐制作人,曾操刀瞿颖、田原、李宇春等诸多艺人的曲目。乐队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集合未来脚踏车四年来的创作,细细雕琢的编曲,阳光、正气,充满现代音乐的魅力,于2009年4月24日由东乐厂牌制作出版。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扮演者,匆匆忙忙地穿梭在各种台词和虚假情感之间,有时候也需要站在生活之外,挽起袖子蹲下来,看着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旁若无人独自享受。最简单好听的音乐,最真诚的交流。“我们需要更好的一天。 ”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