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春晓未来脚踏车紧张备战 “宁-东”新年聚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2:08

  独立厂牌东乐举办的“宁•东”新年聚友会马上就要在12月31日开场了,日前东乐旗下艺人纷纷进入最后紧锣密鼓的排练。

  春晓在北京某排练室认真排练,为了这次的演出春晓及乐队一下午时间只精心排练两首演出歌曲,反复排练只为31日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演出。据悉春晓的新专辑也即将发表,这次的演出有机会让观众朋友们提前小窥春晓唱功。春晓在排练的同时,师弟未来脚踏车乐队的三个大男孩同时也在排练室紧锣密鼓的排练,《给未来脚踏车》专辑中的歌曲未来脚踏车三位团员每首都很喜欢,同时最新环保公益单曲《随手的未来》也是未来脚踏车的心头爱,31日的演出未来脚踏车将会演出两首自己的歌曲,可谓未来脚踏车乐队精选中的精选之作,十分令人期待!另外,未来脚踏车乐队三位大男孩也将带给观众朋友们神秘的演出,为了带给观众朋友们这次的神秘巨献,三人悄悄排练许久,还特地请了专业老师授课,喜欢他们的歌迷朋友们不容错过!

  这次东乐举办的“宁•东”新年聚友会,除了品质优秀的音乐享受之外更有李宁全新运动时尚品牌李宁LNG首度亮相,为演唱会增添了一份时尚色彩。李宁LNG虽然在冬季登场,但其设计中鲜艳的色彩,极具个性的款式,特别是带有丰富中国气质的图案等,不仅潮味十足,更与中国传统“天人合一”的理念相结合,堪称本场演唱会的最大亮点。音乐+时尚,相信这必定是一场值得回味的温暖新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