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未来脚踏车乐队成为各大排行榜热门赢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3:59

  东乐旗下未来脚踏车乐队2009年4月发行第一张专辑《给未来脚踏车》,专辑推出面世后获得诸多好评,未来脚踏车乐队三个大男孩凭借这张专辑从给瞿颖、陆毅、张娜拉、李宇春等等艺人幕后创作的音乐人走到了台前。

  这次内地权威音乐奖项“Music Radio TOP排行榜”未来脚踏车乐队入围年度“内地最受欢迎乐团”这一奖项,在揭幕之前票数一直高居不下,成为有望获此殊荣的最大竞争者。未来脚踏车乐队的主唱韩彭表示,能够入围就是自己作品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三个人都十分开心,这张《给未来脚踏车》是第一张自己的创作专辑,期待这张专辑在这次颁奖上能夺得好成绩。另外未来脚踏车表示,他们的新专辑正在闭关创作中,他们在新专辑中更关注自然、健康、环保,鼓手凌霄说:希望听到我们音乐的朋友们能从我们的音乐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我们的地球。

  “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将在4月24日在北京颁奖,未来脚踏车乐队当天也会出席,入围这次颁奖的嘉宾艺人群星璀璨,包括苏打绿、纵贯线、李宇春、蔡依林、梁静茹、张杰、张惠妹、林宥嘉、陈奕迅、方大同、旅行团、棉花糖、羽泉、大嘴巴、卢广仲等等,请大家一起期待这次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