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虫青歌赛当评委 已看到“腕儿”但不主张原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10:20

  4月15日,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第四场比赛结束。截至目前,共有10组流行唱法的选手在团体决赛中登台亮相。

  对于团体决赛中流行组选手的表现,评委小虫有自己的看法:“本次大赛的选手水平普遍较高,相比半决赛,决赛中选手的表现更加成熟,这届大赛肯定会有新歌手走出来,我已经看到‘腕儿’了。”但对于选手演唱原创新歌,小虫保持谨慎的态度,他认为以流行原创歌曲参赛有一定的风险性。评委对熟悉的歌曲在作品的理解和评判上比较容易快速地进入状态,也会更注重选手的“再创造”能力的体现,而对于新歌容易产生距离感,评判时则会更加谨慎。在评分时,他个人注重的是选手是否还是在用“陈腔滥调”,换汤不换药地演唱新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