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获最佳潜力女歌手奖 坦言崇拜小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42
小虫老师为张婧颁奖
小虫老师为张婧颁奖

张婧获得云南卫视2009音乐大
张婧获最佳潜力女歌手奖

文艺才女张婧自弹自唱
文艺才女张婧自弹自唱

  近日,文艺才女张婧好事连连,在获得“沸点最具潜力新人大奖”后又有喜讯,《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颁奖典礼中又获大奖——“最佳潜力女歌手”。

  盛典当晚可谓巨星云集,星光熠熠,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崔健、周传雄、张哲、黄圣依、信乐团、尚雯婕以及土鸡蛋组合、阿佳组合等。本次音乐大典为半年来出演过《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优秀歌手评选出最具潜力、最佳原生态、最佳舞台魅力、最佳男女歌手等14个奖项。

  拥有独一无二“水晶腔”的张婧荣获“最佳潜力女歌手”奖,为她颁奖的是音乐界鼎鼎大名的小虫老师。荣获此奖项并让自己崇拜的小虫老师颁奖使张婧开心不已,随后张婧发挥自弹自唱的深厚功力,演唱了她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她那优美悦耳的声音立刻让现场鸦雀无声,静静聆听那天籁般的声音,继而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众多热情歌迷尖叫着为这位潜力新秀大声喝彩。

  据悉,文艺才女张婧近日将赴上海和创作天王师兄林俊杰共唱世博歌,才子才女共同演绎精品音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