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绽放2010中国萍乡“上栗国际花炮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15:49

  今日,继《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海南•三亚篇大型演唱会首次亮相新造型的著名歌手王菲菲再次以崭新造型亮相2010中国萍乡“上栗国际花炮节”。现场,王菲菲深情演绎了其“飞音乐”的代表作《呼唤》与全新缩混版的成名作《水上花》,借以向萍乡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献礼,向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致敬。

  据悉,这次主题为“科技——绽放盛世之美”的2010中国萍乡“上栗国际花炮节”,以恢弘的大手笔、新奇的想象力和高科技等创新形式呈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用花炮讲述中国故事”的视听盛宴。这与王菲菲长久以来推广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理念不谋而合,“飞音乐” (Chinese Trip-hop)倡导环保,将中国传统、民族元素与国际科技与未来感十足的先锋理念完美结合,打造出令人神迷、陶醉的优美音乐氛围。这也正是该场演出希望呈现给观众的关键所在。因此,在如此契合的状态下,王菲菲的倾情演唱获得了全场近万来宾的大加赞许,为该场演出填姿增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