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索南扎西《姑娘我爱你》蓄势待发 歌友会遭拥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0:00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

索南扎西歌友会
索南扎西歌友会

索南扎西演出
索南扎西演出

  近日,以一首《姑娘我爱你》迅速在全国走红的藏族歌手索南扎西抵达福州举办了一场气氛火爆的歌友会。当晚,索南扎西倾心献唱了最新主打《姑娘我爱你》、《情歌为你唱》、《我爱的人》《美丽的西藏》等歌曲,用其独特魅力点燃了所有歌迷的热情,现场多首歌曲成为大合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颇令人感动。据报道有超过600人在场内与索南扎西共度三个半小时狂欢夜。

  《姑娘我爱你》掀起现场高潮

  歌友会现场,索南扎西演唱了专辑主打《姑娘我爱你》《我爱的人》仿佛让全场所有的人都勾起了对往事情感的回忆,现场气氛绵绵不绝。最后,另外两首西藏特色的当主打歌曲《美丽的西藏》《思乡》的音乐响起,台下的歌迷开始骚动尖叫起来,动情伤感的歌曲瞬间掀起了歌友会的高潮,打动无数的歌迷,气氛十分火爆。

  现场遭遇女粉丝熊抱激吻

  当晚歌友会座无虚席。歌友会一开始索南扎西便和歌迷有了亲密接触,除接受了歌迷送给他的礼物外,还遭遇亢奋女歌迷的熊抱索吻,最后被现场保安安抚下场。索南扎西在场多次表示,希望歌迷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出现意外。

  现场歌迷多次打出“索南扎西我爱你”的光牌,使得他几度羞场。索南扎西坦言,自己音乐的成功最大的力量便是歌迷的支持,希望新专辑能带给歌迷更多的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