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张韶涵秘密备战北京个唱 三大秘诀调整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3:52

  张韶涵将于5月15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潘朵拉星球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8年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由于此前她参演过《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等一系列卖座的偶像剧,再加之她靓丽的形象,张韶涵一直被公认为偶像派。但人们却一直忽略了她那副天生的好嗓子。许多人都惊叹从她弱小的身躯中竟能释放出如此大的爆发力,现场歌声足以穿透墙壁直达云霄。此次演唱会张韶涵北京演唱会将在保持优质偶像的基础上着重展现她实力派小唱将的风采。她本人也坦言,我一直听说北京歌迷的对于现场演出的要求非常高,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我会努力调整出最佳状态将处女秀献给北京歌迷。张韶涵公布了调整状态的三大部分。希望通过媒体曝光,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备战即将到来的背景演唱会。

  适当增肥,期待北京美食

  不到40公斤的“纸片人”张韶涵,其好食量和纤瘦的身体常被众多苦于减肥的女士羡慕不已,但是要又唱又跳坚持一场近3个小时的大型演唱会则需要非同一般的体力和肺活量,而张韶涵如此纤细的身躯难免让人产生疑问。其实,有这样顾虑的人大可放心,张韶涵虽然纤瘦,却可以运用她特殊的嗓音条件和精湛的发声方法产生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张韶涵称,“从现在开始每天规律的生活,慢慢积累能量确是对演唱会很有帮助的,最多一次我能够一天吃7餐。”同时,她也会提前一个星期来到北京,希望能够吃到北京的特色美食。为演唱会备战增肥。

  护嗓有方,空运水果到演唱会后台

  “天籁之声”张韶涵一向对自己的演唱水准要求很高,5月15日的北京演唱会她更是格外看重,不愿因为任何外界因素使这场北京处女秀蒙上半点瑕疵。目前在台湾备战北京演唱会的张韶涵坦言,现在每天除了保持充足睡眠外,还会特别注意食补,蜂王乳、水梨是她每天必需的餐点。由于北京与台湾在气候、饮食上都存在很大差异,护嗓有方的张韶涵下月来京彩排、演出的几天都会空运水果到后台,以维持声带湿润度直到演出结束。

  积极健身,演唱会秀出小肌肉

  演唱会上,张韶涵不仅要唱得响亮,更要跳得精彩。为了达到演唱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张韶涵正积极练习有氧拳击和瑜伽,一每天两小时的运动强度强健体态、增进协调力,准备在北京演唱会上展现“潘朵拉公主”最具魅力的一面给所有歌迷。

  张韶涵潘朵拉星球北京演唱会,5月15日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售票电话:010 85282090 ,010 683369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