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山《伤感2010》PK欢子《心痛2009》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19

  歌手欢子以一曲《心痛2009》火遍大江南北。作为一个以唱非主流的伤感情歌为主的歌手,欢子的歌几乎实现了雅俗共赏。在2009年度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几乎在每个城市每个角落都能听到他的声音,直到2010年乐坛新秀小山推出单曲《伤感2010》,从此《心痛2009》将不再孤单。

  相对而言,《心痛2009》是一首雅俗共赏的伤感歌曲。而《伤感2010》则是一首好听的流行歌曲,讲述了小山经历的一个真实故事,编曲风格流行味十足,节奏轻快,两首歌有颇大的相似之处。也有人说虽然音乐风格不尽相同,但没有直接的可比性。相同的是悠扬动听易上口的旋律,和婉转美丽的歌中故事。在音乐情绪上,《伤感2010》更加动听流畅的旋律,让你听上一遍就可哼唱出来,似乎更胜一筹。

  小山在乐坛瞬间暴出,大手笔的制作和宣传势不可挡,《伤感2010》的成绩也给他未来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小山面对当今大陆流行音乐市场,一开始似乎就要与欢子叫板,不过《伤感2010》推出之后,如潮的好评也给他增添了更多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小山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扎实的唱功,当之无愧的将在时下变幻莫测的歌坛中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