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情系玉树大爱无疆 伊能静等百艺人助阵赈灾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4:28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将在今晚八点,由中央电视台第一、第三、第四、第七、第九套节目现场直播。届时将有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名艺人参与演出,他们将在晚会中担任合唱、诗歌朗诵表演中的一员,还有50位央视主持人担任现场捐助热线电话接线员。

  回放玉树地震一周大事记

  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特别节目,将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在节目中按照时间节点穿插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大事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分别作出抗震救灾的重要指示,国家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救灾机制;灾后救援工作全面展开,温家宝总理抵达灾区,指导救灾工作,慰问受灾群众;灾后黄金救援72小时的最后一天都将作为节目的时间节点,并分成若干个节目段落,其中纪实性的救援画面以及救援中感人的故事也将一一呈现。

  伊能静等百名艺人助阵央视赈灾晚会

  央视此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特别节目,除了50位央视主持人全部参与外,还邀请到音乐界、影视话剧界、戏曲界、曲艺界、港台艺人加入活动。而近日为了新专辑在外地通告中的伊能静,接到央视工作人员的电话,随即便推掉了今天的所有工作,全心全力参与到这场央视特别节目晚会中,虽然只是合唱中的一员,但是她说:只要能出一点点力量,做什么都好。从“四川512地震”到“玉树地震”,从“台湾风灾”到“西南干旱”,从“台湾救助孤儿”到“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不管外界关注她的是什么,她只是做着自己想做又应该做的事情。除了伊能静,王菲、韩红、那英、毛阿敏、周华健、谢霆锋等两岸三地演艺界人士也将助阵央视赈灾晚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