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情系玉树 回京参加央视募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41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李丹阳接受央视采访
李丹阳接受央视采访

  昨日,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在江苏扬中参加完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便火速赶回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晚会。

  据悉,本来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是在下午录制,但演员大部分都要参加晚上中央台大型赈灾晚会,为了表达对中央的号召及募捐晚会的支持,栏目组和当地政府决定将演出时间调到了上午录制。现场,观众们热情洋溢,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的《亲亲的茉莉花》、《好上加好》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录制完节目,李丹阳和张迈便赶往机场准备回京参加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晚会的直播,然而飞机临时通知晚点,让李丹阳和张迈非常着急。航空公司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将本来晚点的航班提前一小时起飞。飞机上,李丹阳、张迈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mu2821航班机组人员一起组织了一场募捐活动。现场乘客141人共募捐善款人民币13327元人民币,加币20远。这笔善款由李丹阳和张迈带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的现场。主持人不仅第一时间给予报道,晚会滚动字幕也有记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