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动情开唱 23日举办郑州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49

  4月23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即将携新专辑《谭某某》登陆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010年全国巡回歌友会。届时谭维维会将新专辑的歌曲悉数献上,《如果有来生》、《谭某某》、《fight》、《往日时光》...,独立开创的慢摇滚诗歌点燃现场听众的热情。谭维维用不平凡地勇敢,唱出她的故事,她生命中的感动与喜悲正是平凡人生活的缩影。也许你能从她的歌中,听出自己的心情,她真实而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也抚平许多因爱而寂寞的心。

  郑州站,是谭维维发行新专辑后的首场歌友会,谭维维表示,目前她已经全面启动全国的巡回宣传,因此有很多机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的全国巡回歌友会均有其专属乐队现场伴奏,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4月23日,谭维维邀你一同享受音乐带来的畅快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