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旭《论英雄》再战歌坛 用摇滚为英雄呐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02
陈旭
陈旭

  沉寂许久的歌手陈旭近日携自己新歌《论英雄》再战歌坛,用摇滚的方式嘶吼出自己独有的“英雄论”。歌曲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人的关注,歌词中大胆的对“英雄是雄鹰”等传统理论提出质疑,认为它们的勇猛只是出于生存的本能,真正的英雄是不论成败的。

  从07年开始表示不愿意再发片的歌手陈旭,其实一直未曾远离歌坛,用陈旭本名通过网络发布了《哥只是个传说》等网络红歌。同时陈旭也在北京电视台做《生活大调查》栏目主持人。一改曾经街舞高手的韩国范儿,戴上黑框眼镜和观众一起探秘生活中的各个秘密,让人无法再与歌手的形象打等号。

  这次再出发陈旭和经纪公司的沟通后,充分发挥自己“音乐鬼才”的天赋高唱摇滚感英雄,大打中国风曲牌,并且计划MV从棚内搭出穿越时空的场景,通过音乐和画面的双重感受和歌迷一起讨论“英雄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