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歌《论英雄》即将问世 陈旭欧美范儿笑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3日17:27


  有着“全能鬼才”之称的陈旭,近日刚刚结束了自己的新歌曲的录制过程。据了解,这张充满神秘诱惑的最新EP,包含着陈旭多年以来努力对音乐的认识的一个大融合。

  其中曲风被爆有严重的欧美风格,歌词充满争议,有意调侃“英雄”之嫌。不过陈旭自己表示,这首歌,将会让大家有机会重新的认识一下陈旭。这首歌不只是简单的将很多元素巧妙的融合,更多的是陈旭对音乐坚持的态度。

  现在已经是4档节目的主持人的陈旭,正忙着更多电视台节目的录制。为了给更多喜欢他的人带去更多的欢笑和乐趣,他已然将自己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但他并没放弃对音乐的那份执着,他依然有他的梦想。这首带着歌迷无限期望的歌曲将怎么样去诠释“英雄”这个新和谐社会“熟悉”又“陌生”的称谓,请关注他的最新歌曲《论英雄》,看谁能笑到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