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能鬼才陈旭重新出发 将以欧美范儿唱响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0:55

  2004年他意外走红网络,超强的舞台渲染力让他成为了各大卫视节目的新宠,从而成为了那个时代最被看好的歌手。可谁也没想到的是,在他事业最高峰的时候,他却选择了放弃,开始做商人开公司,做业余电视台主持人,让喜爱他的歌迷万分遗憾。而2009年底在朋友的怂恿下,他又用一曲《哥只是个传说》重返大众视线。2010年他又签约了经纪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家族),将携新的音乐重新出发。

  陈旭的全新EP已经顺利录制完毕,也将在近期一一与自己的歌迷朋友见面。对于这首歌曲的风格,陈旭则大方透露:“很欧美,很流行”。这到让记者感到差异,这个中国歌手也能诠释欧美风格的歌曲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