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全新专辑预购启动 回应被冷落传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18:08
苏醒全新造型动感十足
苏醒全新造型动感十足

  酝酿三年的浓郁想念,进化成无懈可击的苏式音乐。在歌迷的万众期盼中,苏醒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于今日开始预购,为了感谢歌迷耐心等待,抢先推出歌迷限定预购版“醒目版”,豪华赠品一飨歌迷。

  在苏醒多年精心雕琢和歌迷翘首等待中,苏醒全新个人专辑终于带着无限柔情揭开神秘面纱。在这张全新专辑中,苏醒潜心创作了大部分歌曲,其中最特别的一首,便是献给歌迷的《你最醒目》。苏醒的粉丝群有个很响亮的名字“醒目”,这是一个温暖包容、活力四射、激情无限的大家族。无论风雨,只要苏醒出现的舞台,他们一定以最饱满的热情为他欢呼加油。他们快乐着他的快乐,收藏着他每一份心情。他们如信念般坚定的身影始终陪伴在苏醒左右,让表面随性潇洒的苏醒深深感动着。因此在选歌会上,他才会特别要求公司将《你最醒目》这首歌放在专辑里,相信听到这首歌的“醒目”们,一定会明白苏醒的用心良苦。

  也是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新专辑预购启动之时,便推出了为歌迷量身打造富含精美赠品的“醒目版”,其中包括“醒目单曲立卡”和“苏醒等你回信卡”。其中首创最新单曲立片“你最醒目”不单收录了《你最醒目》的原音版和伴奏版,还有歌迷会专属的苏醒唯一内心独白,仅供歌迷独享。“苏醒等你回信卡”内含5张独一无二苏醒全新造型明信片,希望能将苏醒内心的感谢之爱无限传递,满心感动无限蔓延。

  近日有媒体称苏醒在天娱遭受冷落,对此苏醒回应记者说,最近工作重心集中在新专辑和主持两方面,已经让自己忙到不可开交,至于快男主题歌,演唱者一定是选秀艺人里的优秀代表,其实大家的工作本来就各有分工和侧重,各自音乐风格也不尽相同,尽管两首歌都很优质,公司还是希望苏醒可以唱最适合他的歌曲。同时,苏醒本身不但十分关注新一届的比赛,也积极配合相关的宣传活动,根本不存在“被冷落”之说。看到新专辑日渐成型,苏醒也倍感欣慰,连声表示:“多年来努力的成果终于要问世了,再苦再累都值得!”他还开玩笑地说:“我已经有一首关于选秀主题的创作,将在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与大家见面,所以自然不用‘抢’师兄们的主题歌啦!还请大家多多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