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与歌迷相约4.17“我们的纪念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11:12
后弦大提琴
后弦大提琴

  4月17日对于后弦和他的仙鹤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后弦与歌迷们的狂欢日。

  09年的4月17日,后弦与歌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从此4.17这个日子就被冠以了“神圣”的内涵,后弦表示4月17日谐音为“死也要在一起!”,表达了后弦对于歌迷的感恩之心。今年的4月17日,仙鹤们将延续“音乐之夜”,并且每年的这一天都是歌迷们的狂欢夜。当晚在后弦的歌迷官方网站举行庆祝活动,后弦表示当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也会和大家一起在网上庆祝的。

  被媒体称为“幻想系创作达人”的后弦,其最新歌曲《白色恋习曲》即将在4.17到来之际发布,借此来纪念后弦与歌迷们的幸福约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