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白色恋习曲》网络大热 曲风轻快歌词细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41

  继EP《娃娃脸》之后,“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的新歌《白色恋习曲》于上周末在网络上发布。

  《白色恋习曲》是后弦继“幻想系音乐流派三部曲”《娃娃脸》之后,最新“八小时三部曲”的首支主打。不禁有人会问,为什么后弦的歌曲都是XX系列三部曲呢?这次的“八小时三部曲”又有什么含义呢?后弦表示在稍后会告诉大家取这个名字的原因。新歌《白色恋习曲》大打“音符牌”,把音乐的唱名加入到歌词中,“666拉你手发烫/444发现我紧张/乐谱中醒来的莫扎特”细腻的歌词和音乐音符唱名放在一起,这种混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新歌运用了钢琴练习曲的轻快节奏,让听者不禁会回忆起往日恋情的美好。网友们纷纷留言,“这首歌曲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虽然歌曲非常轻快,但是此时我却很心酸”;“歌曲非常好听,我和男友在一起听这首歌,歌词里讲的和我们的经历太相似了。”歌迷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听后感,都表示了对这首歌曲的喜爱。

  后弦表示歌迷们的留言他都仔细看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会继续做好的音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