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华情大型晚会走进寿光 凤凰传奇唱响绿色名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4:30

中华情大型文艺晚会走进寿光
中华情大型文艺晚会走进寿光

  4月19日晚,中央电视台“中华情·走进生态寿光”在中国著名的蔬菜名城——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隆重举行,众多明星与近4万观众共襄盛举,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本场晚会是寿光市第十一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当晚演出阵容可谓豪华,央视著名主持人桑晨、季小军担纲主持,凤凰传奇、游鸿明、阎维文、斯琴高丽、林依轮、阿朵、信乐团、费玉清、陈慧琳、容祖儿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倾情演绎了自己的精彩作品,现场还进行了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众多明星与观众一起祝愿灾区同胞早日从伤痛中走出,重建家园。

凤凰传奇在晚会现场深情高歌
凤凰传奇在晚会现场深情高歌

玲花、曾毅受到寿光观众的热烈欢迎
凤凰传奇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受到寿光观众的热烈欢迎

  内地超人气歌唱组合凤凰传奇此次来到寿光,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演出他们演唱了自己的两首经典曲目《自由飞翔》 及《天蓝蓝》,一登台就受到了观众的疯狂追捧,其受欢迎程度丝毫不逊色于陈慧琳、容祖儿、费玉清等大牌港台艺人。其实在19日下午,刚刚抵达寿光的凤凰传奇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中华情晚会的彩排现场,认真排演晚上将要表演的曲目。出乎意料的是,尽管彩排时凤凰传奇身着便服,素面朝天就上了台,但当熟悉的音乐在偌大的体育场内响起,原本各自忙碌的工作人员、伴舞演员甚至保安们都被凤凰传奇那嘹亮高亢的歌声所吸引,纷纷停下了手头的活,注视着台上激情高歌的凤凰传奇。在一旁的记者们不禁惊叹凤凰传奇的魅力,彩排结束后,记者见缝插针地对凤凰传奇两位成员玲花、曾毅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记者:凤凰传奇你们好,这次来到寿光有什么感受?

  凤凰传奇玲花:我们刚到这个城市,在酒店放下行李就来彩排了,所以暂时还没什么太多的感受呢,哈哈~~不过这个城市感觉很秀气,人也很好。

  凤凰传奇曾毅:来之前就知道寿光是个著名的蔬菜城市,我们这次的演出也是为了在这儿举办的第十届菜博会,觉得这里是一个很绿色、清新的城市,希望有机会的话能到这里的各个蔬菜展览园去转转。

  记者:据悉凤凰传奇的新专辑会在今年6月份发行,现在筹备的怎么样了?

  玲花:这次的新专辑是一张新歌+精选唱片,里面会收录很多经典老歌,也会有不少新歌,现在新歌的录制工作已经开始了,应该说进展的挺顺利的吧。

  记者:凤凰传奇之前一共发行了三张专辑,现在就推出精选集是不是有点冒险?

  玲花:这个我们不担心,因为凤凰传奇是一个作品有质量的音乐组合。我们出道这些年来总共只发了三张唱片,确实不算多,但是我们能够流传开来的,大家喜欢的作品肯定有不少,这个时候发精选我们觉得挺好的,也很有信心。

  曾毅:凤凰传奇的唱片一向是重质不重量的,从《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到《最炫民族风》、《天蓝蓝》,这些歌曲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现在发这张新歌+精选唱片,我们也会坚持给大家最好的音乐品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