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安徽献歌 玲花靓装造型尽显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08:26

  近日,凤凰传奇来到安徽合肥,参加《丽妍春天新年群星演唱会》。歌迷们的热情空前高涨,不少现场苦等求票的歌迷只能在场外徘徊,一票难求。

  凤凰传奇当场作为压轴嘉宾出场,带来的经典曲《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吉祥如意》,将现场带入高潮。成员曾毅更是出神入化的大秀吉他技艺,俘获现场凤凰粉丝。

  刚结束安徽卫视王牌节目《非常静距离》录制的凤凰传奇,又来到安徽大剧院参加演出。凤凰传奇把安徽作为自己的新年开篇地,想必也是意义非凡。安徽是中国南北交界的重要省市,近期也活动不断,包括由何赛飞等两岸三地众星主演的《娘家的故事》首播会、中央民族乐团在合肥大剧院演出的《天地吉祥》以及乔任梁专辑《钻石》的签售会等活动,除此之外,由李宗盛、周华健、罗大佑、张震岳所组的“纵贯线”除在安徽开唱外,虎年的安徽春晚也将重现安徽卫视。作为中国南北中心辐射区的安徽,越来越被三地艺人重视,安徽也已成为艺人们除北京、上海之外的娱乐重地。

  此次安徽行,凤凰传奇特意穿上精心挑选的演出服。晚会现场,玲花穿着塑身小洋装,完美身材另现场嘉宾一再“嫉妒”,扬言要自掏腰包请玲花吃到胖。曾毅也配合玲花,一改往日“灰色系”内衫,显得格外帅气。凤凰传奇此次亮彩造型,希望在新年呈现给所有观众一个崭新的面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