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华服盛装迎新春 彰显身材创意大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0日14:21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意味着新年正式来临。演出不断的凤凰传奇,也在新年之际大胆尝试新造型,迎接虎年的到来。凤凰传奇近日表示,近期将会陆续在舞台展现新造型,创造宏大的视觉盛宴。

  本次凤凰传奇新造型的服装选择相当考究,在流行元素的基础上,着重体现民族气质。如同凤凰传奇的音乐,流行时尚和民族艺术相互结合。成员玲花的服装更是整套创意的亮点,除民族元素外,特邀设计师参选VaIentino的晚礼标准,奢华至极。整套服装单制作部分就花费设计师近三个月的时间。新造型的玲花豪放婉约、古典时尚相互兼容,使凤凰传奇更具气质。

  玲花表示此套服装更能体现宏大的视觉效果,让观众不仅能在今后的演出中,体味到凤凰传奇的音乐,更能感受视觉盛宴。同时,像第三张专辑中《天蓝蓝》、《最炫民族风》、《中国我爱你》这些需要宏大场景的,确实需要现在的新造型作为点睛之笔。虎年即将来临,凤凰传奇的造型如虎添翼。据凤凰传奇的东家,孔雀唱片的负责人表示,此次为凤凰传奇量身打造的华服还未全部敲定,之后或将和业内顶级服装设计师联袂打造凤凰传奇的虎年盛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