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东方风云榜连夺新人大奖 创作实力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1:19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广播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于3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盛大举行,少城时代旗下创作实力派歌手王铮亮凭借首张全创作大碟《满满的爱》一举获得了最佳新人银奖,而与台湾女歌手梁文音的合作的歌曲《满满》摘得年度“最佳对唱歌曲”大奖,彰显了王铮亮作为乐坛新生力量的实力与才华。

  “东方风云榜”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同时也被认为是中国内地最著名、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一直高举原创音乐大旗,以“真音乐”为口号,坚持真唱真奏、大力扶植原创音乐,这正与王铮亮的音乐态度完全契合。在竞争激烈的新人奖争夺中,王铮亮凭借出众的创作才华一举取得银奖。而值得一提的是,与“星光天后”梁文音合作的对唱情歌《满满》成为KTV最卖座的年度对唱金曲,这首歌曲收获“年度最佳对唱歌曲”,无疑是对小亮全方位音乐才华的最好肯定。颁奖礼现场,王铮亮与梁文音同台演唱了《满满》,在现场立刻掀起K歌高潮。

  集结了张亚东、阿弟仔等中港台三地顶级团队联手打造的《王铮亮 满满的爱》,一上市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九首出自王铮亮笔下的原创歌曲,更是让大家一同见证到了小亮全方面的才华。由师姐张靓颖助阵的《上帝派我来爱你》和同门师妹梁文音合作的《满满》,更是凭借新颖的风格和浪漫温馨的气氛深受歌迷喜爱。同时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破碎的爱》日前在网络和电台上也悄然走红,小亮演绎的都市男人情歌也引发了听众的极大共鸣。

  王铮亮是一位创作和演唱实力兼具的歌手,而东方风云榜历来坚持真唱真奏,今年甚至对自己近乎严苛的采用了“不插电”的伴奏形式。王铮亮现场发挥可谓滴水不漏,他对于自身唱功的自信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