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携新专辑贵阳签售 现场爆棚收到意外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4:48

  上周末,凭借首张全创作专辑《王铮亮 满满的爱》强势归来的实力派歌手王铮亮开始了新专辑的全国巡回签唱宣传,而首站贵阳站可谓异常火爆。一日之内,王铮亮通告不断,他不仅在《贵阳都市报》亲自接听了歌迷的热线,还接受了贵州都市广播、音乐广播两位音乐DJ的专访。而全天宣传工作的重头戏是在新天地视听餐饮歌城举行的签售会和99酒吧举行贵阳歌友会。王铮亮首度造访贵阳,便受到了当地“亮点”疯狂追捧和支持,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在短短2小时签售会上,王铮亮便获得了一千余张的签售好成绩,人气可见一斑。活泼的小亮更在现场和歌迷展开互动,表现出他真诚、可爱的一面。虽然宣传行程很满,但是小亮还是抽空去吃了贵阳很有名的牛肉花溪粉,百忙之余大呼“好味道”。

  虽然当天贵阳下起了小雨,但定于下午两点开始的签售早在中午时分就吸引了大批歌迷排队等候。当王铮亮身着帅气棕色夹克打歌服出现在签售现场时,“亮点”们纷纷举着海报和横幅,高呼起“王铮亮我爱你”的口号,现场气氛极为热烈。王铮亮一出现就立即成为了在场所有人争相拍照的焦点,险些造成现场秩序的混乱,主办方不得不加派安保维护现场秩序,以保证签售会的顺利进行。整个签售过程中,王铮亮的铁杆歌迷不停地唱歌喊口号,点燃现场气氛,而王铮亮不时面带微笑问候歌迷,引得歌迷阵阵尖叫,现场气氛HIGH到爆。在签售会上小亮亲切地对每一位索取签名的歌迷真诚地和他们握手,更对歌迷的合影请求全盘答应,相当具有亲和力。而王铮亮在现场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一个歌迷自己制作的小相册,收录了歌迷自己在不同的地方和小亮的合影。


  在晚上的歌友会上,王铮亮的唱功更是让现场变成了歌的海洋,气氛爆棚。开场带来一连串的快歌《上帝派我来爱你》、《巨有爱》立刻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而新专辑的催泪抒情歌曲《数到三,一起放手》、《如果这就是幸福》等,让现场顿时变成大型KTV,首首歌曲台上台下都是呈现大合唱的画面让小亮相当的感动。而歌友会现场有歌迷从周边城市赶来助阵,上台给小亮献花时已泣不成声。

  王铮亮今年可谓是多喜临门,于12月22日发行的首张专辑捷报频传,获得销量、排行榜双重丰收。专辑内地上市销售火爆,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开始加急补货。而在刚刚举行的中歌榜年度颁奖的提名发布会上,王铮亮一举入围“最佳新人”“最佳创作新人”双料大奖,特别入围“最佳创作新人”,无疑是对小亮全方位音乐才华的最好肯定。

  集结了张亚东、阿弟仔等中港台三地顶级团队联手打造的《王铮亮 满满的爱》,一上市就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九首出自王铮亮笔下的原创歌曲,更是让大家一同见证到了小亮全方面的音乐才能。由师姐张靓颖助阵的《上帝派我来爱你》和同门师妹梁文音合作的《满满》,更是凭借新颖的风格和浪漫温馨的气氛深受歌迷喜爱。这2首歌曲一推出,就成为了当前排行榜上最HIT的流行曲,一举成为彩铃下载榜上的热门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