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AK-47乐队云南归来担任迷笛音乐节压轴演出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6:16

  久未露面的云南之光AK-47乐队近日将从云南归来,担任迷笛音乐节压轴演出嘉宾。此次也是AK-47乐队首次以全新阵容在北京演出。

  AK-47乐队2000年成立於中国北京,由精力旺盛的云南籍主唱张智勇“老猫”领军。从“出发”的青春宣言到“无法停下”的理想主义,历经数次人员的重大变化和岁月的磨练,这支中国赫赫有名的重型军团完成了由早期在国内具有探索性的带有浓重工业电子化倾向的金属风格向现在的硬核/金属的必然和必要的转变。还曾两次获得第七届蒙牛酸酸乳全国(包括港台地区)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新人和歌曲奖。

  2009年AK47乐队洗尽铅华回归故乡、重拾生活的勇气和音乐的本质,成员也更新为清一色的云南阵容。AK-47乐队身体力行“生命就是一场战斗!”“在这个盲目、信仰缺失、利益至上的庸俗时代,我们的音乐就是我们生活的态度和武器!”。乐队自2001年受邀参加第二届迷笛音乐节并每年参演至今,2009年获得了迷笛“最佳金属乐队”奖。今年五一,AK47乐队受邀以全新阵容返回开始之地北京,担任迷笛音乐节5月2日宋-飞行者舞台 SONG-PILOT STAGE的压轴演出嘉宾。久违了的AK-47将在这个五一,向你展现他们最有杀伤性的舞台魅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