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振宇做客辽宁电台 粉丝挤爆短信平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0:51

  近日,歌手张振宇接受了辽连都市情结电台的电话连线专访。采访中张振宇与主持人张伟及歌迷畅谈了这些年自己对于歌曲唱作的心路历程,还有最新专辑《中国一家人》的歌曲理念。对于新专辑中同名主打歌的介绍,张振宇说:“唱多了悲伤情歌,我一直都在期待突破,希望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音乐感受。这首《中国一家人》融入音乐中的已经不再是悲伤,而是一种心灵上的温暖共鸣。”

  主持人问到做为前段时间康熙盛典北京站内地唯一的受邀嘉宾有何感想时,张振宇笑谈,能够参加康熙盛典其实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肯定,不管外界有多少质疑的声音,歌曲能够被群众接受才是硬道理,“我的歌是唱给歌迷听的,只要大家给我肯定,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做出更棒的音乐。”

  当主持人问到对于这次青海玉树的特大级地震时,张振宇沉默了一会,“人生总是会经历一些意外和变数,就像此次玉树的地震一样,我们每个人都被那里人民表现出的乐观深深所打动,在困难面前只要人们乐意去帮助他们,相信一定没问题!我们都拥有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决心和信心!我也非常愿意借助一己的力量帮助他们,聚集更多的人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多做一些实事,帮助到玉树的抗旱救灾的工作中来。”

  节目的尾声,主持人告诉张振宇,就在节目进行期间大概有400多条信息轮番轰炸了短信平台,之前采访陶喆,苏有朋的时候也未有如此火爆的场面。歌迷表示非常喜欢张振宇的歌曲希望他能够一直唱下去。还有的歌迷说,“这么快结束了,张伟干脆一直专访下去吧。”张振宇表示以后还会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动,自己的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唱下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