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2010上海演唱会 新歌首唱打造真人幻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1:44


  千呼万唤始还来,昨天上午10点,天王周杰伦最新专辑主打曲《超人不会飞》在HitFM(107.7)全球首播后,歌曲试听以迅雷之势在各大网站转载、转帖。试听点击击爆网络,《超人不会飞》迅速荣登各类新歌榜单首位。再次显示周杰伦的超强实力。新歌也将编入“超时代演唱会”曲目中,也将会在6月25日上海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演唱。

  新歌fans来挑,杰伦来唱

  周杰伦个人第十张专辑铸造三年后,终于问世。歌迷用“王者归来,神一样的曲子”来期待这张专辑。早在新歌未发布前歌迷就已经猜测,新歌到底会是怎样呢?而新歌《超人不会飞》就让歌迷出乎意料,喜出望外!不寻常的歌名,耐人寻味的歌词,JAY的曲调,歌迷大赞太好听!新歌周董独揽曲词创作,以抒情曲风缓缓道出超人的心声,唱出一举一动不能出错的压力及“超人不能流泪”的辛酸,虽然很累,但仍坚守信念,继续“拯救地球”。玩味的歌词流露出周董出道10年的心路历程与真实感慨,调侃了自己带来的社会以及音乐现象,更自嘲自己成为好人好事代表,需接受众人检视,表现了的周式独特的幽默风格,令人会心一笑。歌名《超人不会飞》是周杰伦自嘲没有特异功能的自己,唯有梦想与坚持去做音乐!他没想到自己的歌曲可以变成学校教材,自己的一举一动变成社会榜样,每个人都在帮他计算收视率、票房与奖项,他的形象、表情、言行举止、甚至开的车、住的楼,还是专辑有没有夺冠?电影有没有创下高票房?通通被挖出来仔细检验等等,患得患失中,一直有妈妈、歌迷们的支持,他很欣慰!歌词中“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周杰伦表示这样的生活难免觉得累,需要呼吸空间,但自嘲过后不忘鼓励下,“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鼓励歌迷无论遇到何事,要学会“别太计较”,展现十足铁汉个性。

  而即将于6月25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超时代”演唱会,周杰伦一定会将新专辑曲目编排在演唱会里,可能会以新歌开唱来开场,再慢慢倒叙回顾10年音乐历程。而新歌的选择也将决定权交给歌迷,把歌迷最爱听的点击率最高的新歌选人演唱会曲目。周杰伦笑言:新专辑已经推出,接下来就是歌迷好好去听了!而我现在要全神贯注于我的超时代演唱会,让歌迷好好来看我的演唱会!

  演唱会门票销售锐不可挡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启动以来,门票销售锐不可挡,4月15日上海开票仅3天180元门票就一抢而空,内场1680元门票也所剩无几,销售10天总票房已销售过半。上海各大票务公司反映: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好卖本在意料之中,但如此迅猛势头,也是出乎意料!再次印证周杰伦无人替代的号召力和实至名归的天王人气。有的歌迷够得心仪门票后,尽显满足笑容,开心地说: “这场演唱会我从高一开始等,等到我要高考了,真不容易啊!3年辛苦读书等到周杰伦,哈哈,高考完,我就去看他的演唱会! ”

  周杰伦听到歌迷疯狂购票,也很开心,他想告诉歌迷:他跟大家一样都很期待这次的演唱会,出道10年来有很多和歌迷共同的美好回忆,未来还会更多新的可能,演唱会上希望和大家一起超越时空!

  光影科技,打造真人幻影

  为了给大家最棒的演唱会,周杰伦除了常与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开会到深夜,还要进棚拍摄相关影像,一切都为了这场出道十年来别具意义的“超时代演唱会”。演唱会上将全球首创“360度浮空立体呈像”的视觉动态效果,引起业界的高度震撼!事实上为了完全符合周杰伦对舞台包装与视觉效果的要求,制作团队更是费尽心思,发挥创意!全球首创使用Mapping投影技术(全新的影像效果技术处理)结合当今最新的光影科技“调光薄膜”,打造出真人幻影的布景,打破了时空的限制,放大演唱会表演的无限可能性!而这样的设计从前期准备材料开始就相当大费周章,为了在演唱会上完美呈现演唱会中周杰伦英姿焕发,前卫的未来感又融合了中古世纪的华丽造型,日前周杰伦已进入片场,在一比一打造的舞台上拍摄演唱会上使用的画面,接下来就透过精准的后制设计,将多重精彩的影像画面结合,呈现在观众面前,视觉总监表示这将是一场全新的视觉革命,超呼想象的视觉体验!

  

  演唱会信息:

  名称:动感地带 周杰伦2010超时代巡回演唱会•上海

  票价:1680(少量)、1280、980、680、480、380、280、180 元(售完)

  时间:2010年6月25日

  地点:上海体育场

  售票电话: 64289293、64289953 12580

  东亚票务: 64265678

  上海东亚票务 64265678 www.eaticket.com

  东方票务 962388 www.ticket2010.com

  永乐票务 8008101887 www.228.com.cn

  上海文化信息票务中心62172426 www.culture.sh.cn

  票务之星 8008207910 www.tickets365.com.cn

  卓尚一票通 8008201585 www.tickets.com.cn

  中国票务在线 4008103721 www.piao.com.cn

  上海票务 4008202426 www.shtickets.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