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新MV花絮曝光 包工头混进片场气焰嚣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2:06
包工头撒泼
包工头撒泼

简迷离雌雄合体
简迷离雌雄合体

  时尚中法组合简迷离的新专辑蓄势待发,配合新专辑发布的MV也在紧张拍摄制作中。继主打曲目《落幕之舞》的MV广受好评之后,新专辑第二主打曲目《箱型鱼》的MV也在北京某影视城杀青。

  记者在片场探班时惊见一位疑似包工头的男子,此男子在片场不但大喊大叫还摔砸东西,气焰十分嚣张。正在记者惊诧之时却发现全场工作人员起立叫好。原来这是简迷离MV里专门设计的情节,而饰演包工头的男子就是娱乐圈著名的“三哥”张亚朋!

  简迷离主脑加百利不但再次担任了MV导演,还一反平日酷哥形象,客串了一个极度“雷人”角色,但他拒绝透露花絮照片,称自己的反串造型和角色属于高度机密。

  目前,《箱型鱼》的MV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简迷离表示将在5月13日星光现场的新专辑首发会上曝光该MV,简迷离的歌迷们一定不能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