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朝流”来袭 王菲菲将“惊艳”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8日16:21

  4月底,一年一度的“朝流”又将席卷朝阳公园。作为在北京已经具有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认知度的“朝阳流行音乐周”时至今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因而被乐迷亲切地称为“朝流”,成为“五•一”期间京城乃至全国最具人气的音乐盛典。2010年,最令乐迷激动的中国流行音乐顶级品牌“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将再次登录朝阳公园,力邀众艺人参演,可谓巨星云集,朝阳公园内万人草坪剧场将再次成为乐迷的狂欢之地。

  据悉,有着国内Trip-hop第一人之称的著名歌手王菲菲将于4月30日参加“朝阳公园音乐节”首日的演出,一展“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带给大家的无限魅力与神游感受。据了解,王菲菲将在现场演绎其“飞音乐”的代表作《呼唤》与全新Remix版的经典作品《水上花》。

  “飞音乐”(Chinese Trip-hop)充满了大自然奇妙的声音采样,从编曲到歌词立意都极力倡导环保理念,与该届 “朝阳公园音乐节”所倡导的远离忙碌、回归自然、享受初夏时光惬意生活等理念非常切合。在如此空灵、放松、自然的环境与状态下,想必王菲菲定能将“飞音乐”演绎到极致。前段时间王菲菲参与的演出都以全新的“惊艳”造型亮相,那么这次的“朝阳公园音乐节”她又将以怎样的造型登场,将有怎么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