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邀演不断 单月爽捞过百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5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过年前忙完专辑宣传,近两个月各地演出邀约不断,让他乐当“空中飞人”,东南亚各地走,爽捞7位数唱酬!

  林宥嘉去年10月推出新专辑后,宣传期一路忙到2月中才结束,原本以为可以获得短暂假期,想不到因为专辑反应甚佳,让他这两个月不断往返于东南亚参加颁奖典礼和商业演出。而因为常常出外,林宥嘉笑说自己早以机场为家,“上礼拜出外,还有海关小姐议论纷纷说,‘林宥嘉耶,他又来了!’”让他备感尴尬。公司同事甚至笑他是机场导游,对机场各项设施了如指掌,“机场哪里有东西好吃,哪里有厕所,大家都会问我。”

  忙于海外活动的同时,林宥嘉也不忘台湾歌迷,将在5月8日举办音乐会台北场,继2000多张门票开卖首天被抢购一空后,唱片公司上周六再加码发售150张原本音乐会当天才会发售的门票,但同样在5分钟内被歌迷“秒杀”,他听闻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