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西安快男明星脸突出“朱梓骁”PK“林俊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6:34
选手酷似朱梓骁
选手酷似朱梓骁

选手酷似林俊杰
选手酷似林俊杰

   明星脸在各大选秀中一度是媒体追捧的对象,2010年快乐男声启动以来频现明星脸选手,翻版吴尊、小陈冠希、翻版谢霆锋、酷似罗志祥等这些选手都备受关注。西安唱区明星脸更是独具特色,先有男版李宇春,又有翻版朱梓骁、林俊 杰,翻版朱梓骁凭借不俗的唱功晋级到预选赛,而酷似林俊杰的于大伟待定。

  翻版朱梓骁:我妈说我挺像

  翻版朱梓骁真名叫徐一藤,今年23岁,他可以说长了一张多人化而“纠结”的脸,“有人说像朱梓骁,也有人说像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还有人说像黄征,我妈妈觉得还是最像朱梓骁。”徐一腾说,长着一张明星脸其实挺有压力,“自己和这些明星还是有差距的,所以会有压力,不过也会激励自己不断努力。”他自认为最像朱梓骁,偶尔也喜欢搞怪。

  不过,朱梓骁表示,做个性的自己最重要,“西安的快男都很有个性”,他也凭借他个性的演唱征服了评委,拿预选赛的通行证。

  “林俊杰”于大伟:我像吗?

  来自黑龙江的于大伟,有着林俊杰式的浅浅酒窝,脸型亦酷似林俊杰,参赛“快男”时唱着林俊杰的《一千前千以后》,一副要将林俊杰进行到底的模样进行到底。不过,于大伟似乎并不享受“林俊杰”的待遇,“有人说像,我自己觉得不像,我像吗?”

  他最后没能凭借“林俊杰”的外表征服评委,遗憾待定。面对这个结果,于大伟却轻松一笑,露出浅浅的酒窝,“就是来试试”,但他表示,不会放弃,“可能再去沈阳唱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