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洋林俊杰见面 冠军坦言《加油》给自己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28
林俊杰抱张婧
林俊杰抱张婧

林俊杰张婧深情演唱
林俊杰张婧深情演唱

  近日,林俊杰在北京和冬奥会取得短道速滑比赛冠军的周洋正式见面了,因为周洋一直在媒体面前透露自己是林俊杰的歌迷,非常喜欢他的歌,林俊杰得知后异常高兴,海蝶公司也积极协调双方见面的契机,在双方努力下,终于促成两人见面的机会,让冠军周洋实现自己见到偶像林俊杰的愿望。林俊杰还特意准备了礼物送给周洋,鼓励她在比赛中继续努力,周洋也准备了特殊的见面礼,并把奥运金牌带到了现场,为林俊杰佩戴。见到林俊杰后十分高兴的周洋,坦言最喜欢林俊杰的新歌《加油》,在奥运赛场上是这首歌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让自己摘得金牌,并表示会一直支持林俊杰的音乐。

  双方见面当天,林俊杰还携小师妹张婧一起参加了“咪咕明星学院”节目的录制。两人都是首次参加节目的录制,林俊杰现场演唱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中的主打歌曲《第几个100天》,除了对现场学员们言传身教,林俊杰的即兴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台下歌迷和观众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此次林俊杰作为辅导员参与对咪咕明星学院学员做点评,教导主任还有日前大火的《传奇》原唱者李健,春晚上王菲一曲荡气回肠的《传奇》让这首歌成为热门,教导主任还有资深的音乐人李泉和著名主持人伍洲彤。节目中,林俊杰自曝出道时被报幕的主持人叫错姓名,那时自己作为新人参加演出,主持人报幕的时候把自己叫成“王俊杰、张俊杰”,让自己很尴尬。林俊杰告诉每位学员,要学会坚持,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不要放弃,就一定会成功,别人就会认识你。

  林俊杰的小师妹、创作才女张婧当天一袭漂亮的小洋装出席,成为当场媒体焦点。脸上有甜美小酒窝的张婧和林俊杰深情合唱了歌曲《小酒窝》,现场两人配合默契,让现场充满温情。除了感谢曾出席自己北京首唱会的大来宾李泉,张婧还把刚发行的专辑《一直走》亲手送给了前辈伍洲彤和李健。张婧在现场表示:很感谢师兄俊杰一路都支持我、鼓励我,他是我的恩人,所以我更要创作出更好的音乐给大家。在主持人问到张婧对林俊杰的一句总结时,张婧大赞:“师兄林俊杰是一个很棒的男人”。此话让林俊杰受用又害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