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枫叶童话》成热门 杨刚作品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07:57

  歌手杨刚09年岁末概念风格的歌曲《枫叶童话》,近日在全国引起一片“枫叶情歌”热潮,网络上点击率一路飙升,市场一片飘红。最近,接连的气温下降,都没能阻挡住这样的一股销售长虹的势头,在“枫叶童话”中奔跑的歌者,并一举获得2009年最受欢迎的“悲情王子”之称。

  音乐的路上,杨刚选取秋天枫叶飘落这样的场景,诉说爱情的童话。《枫叶童话》用简单的情绪与语句深刻的表现出了“秋天的枫叶,飘落一片一片,就像你的身影,来到我的身边。”的场景。这些简单词汇的运用,巧妙将枫叶和童话式的爱情相结合。情景交融,让人不禁恍然大悟:这枫叶其实就是内心的思念。简约的风格,流畅的感情共鸣,更是突现了离别的场景,让人感触。以音乐为载体,杨刚是用心灵在唱歌,感情的爱恨交织,在杨刚的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伴随着这位偏执的歌者对音乐的苦苦追逐,让他的作品也渐渐被大家所熟悉。新歌《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因为你》《我只是想说》《枫叶童话》《第360天》也慢慢走到了大众的视线,受到关注。细腻的词作、杨刚质感的唱腔和朗朗上口的曲调设计都为歌曲增色不少,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欢,诸多音乐人也都给以很高评价。

  通过电话连线了杨刚所属公司九九娱乐,得到消息:“杨刚现在正在为新歌曲《求求你告诉》的MTV 拍摄做前期的筹备工作,新专辑《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也在最后制作之中,希望明年能和歌迷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